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红山街 > 正文

红山街禁毒宣传进企业,共筑禁毒安全墙

| 【记者 智顼颖】 【编辑 陈美宛】 信息及图片提供:红山街综合治理办 | 2022-06-22 00:09:45


为全面增强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掌握消防安全常识,提高拒毒防毒能力,近日,红山街道走进广东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红山街应急办、红山街综合治理办、红山街司法所与企业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红山街应急办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宣传交通、消防、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知识,并强调企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监督责任,切实提升员工安全意识,从而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浓厚氛围。


同时,禁毒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开展禁毒法律法规咨询等方式,向企业员工讲解禁毒知识、毒品危害及预防技巧等,并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据街道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在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的同时,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群众识毒、拒毒的意识,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有效推动了法治红山、平安红山的建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