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如何教导幼儿、防范溺水事故?穗东街道及南苑幼儿园这么做↘

| 【记者 陈锦煌】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麦艳英 消息来源:穗东街道河长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2-06-22 00:24:47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知识,加强暑期安全教育,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穗东街道联合辖内南苑幼儿园开展了一场以“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穗东街道工作人员及幼儿园老师们通过播放视频、讲故事、教唱儿歌等方式,寓教于乐,让孩子们了解溺水危险,认识防溺水标志,同时学习预防溺水及溺水后的救护方法等相关知识。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老师们以抢答游戏的方式,巩固幼儿们对防溺水知识的掌握程度,扎实提高每一名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最后,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及派发《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提高家长们对防范幼儿溺水事件发生的重视,督促家长们加强对孩子的监护和安全教育。




穗东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街道还将继续做好辖区安全保障工作,筑牢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事件的坚固防线,全力保障辖内青少年的生命健康安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