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红山街 > 正文

红山街召开2022年度第二季度“大党工委”联席会议

| 【记者 智顼颖】 【编辑 陈美宛】 信息及图片来源:红山街党建办 | 2022-06-25 00:14:09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6月23日下午,红山街道在街道办事处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二季度“大党工委”联席会议,13个“大党工委”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街道党建办、公共服务办、应急办负责人,以及街属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共计30人参加。


image.png



会上,各成员单位围绕“加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辖区交通安全工作”“推广‘埔聘’网站和微信小程序”三个议题分别展开交流,共同为红山街道的发展建言献策。


对于公共服务办提出的“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应急办提出的“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引导和动员党员干部参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建议,各“大党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纷纷表示,会认真对待街道提的每条意见和建议,抓好工作落实。


成员单位社区医院表示,医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配合街道落实好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保障居民生命健康安全。成员单位广州航海学院建议加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整治,特别是要加强夜晚的巡查,全力保障学生的出行安全。会上,大家讨论热烈,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单位党组织之间的互动共联。



会议最后从“建立沟通联系机制”“拓宽双向服务网络”“创新基层治理模式”“实现资源共用共享”这四个方面总结了前期“大党工委”机制的工作成果,回顾了辖区单位开展共驻共建、参与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对各成员单位一直以来大力支持街道社区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深化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继续坚持和完善街道“大党工委”和社区“大党委”工作机制,推动街道社区党建、单位党建、行业党建有机融合;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借助党建共建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党员共育、服务共推、发展共商、困难共解,利用好辖区单位现有资源更加高效地服务群众、改善民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