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长洲街 > 正文

走访慰问送真情! 长洲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文图记者 王铄仪】 【编辑 文小兰】 图片、消息来源 长洲街道党建办 | 2022-07-02 00:40:54







“你们总惦记着我,经常来家里看我,帮助我、照顾我,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年86岁高龄、党龄62年的深井社区老党员凌绍沧在长洲街道党工委书记谭鸿飞等一行人上门走访慰问时,满是感激地说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落实落细党内关心关爱工作,6月30日,长洲街道党工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分组走访看望辖内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传递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身边。


每到一户,谭鸿飞一行便与老党员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嘱咐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







“感谢组织上经常问寒问暖,排忧解难,始终把关心、关爱党员当成一件大事。”走访慰问期间,不少老党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尽己所能,积极传播正能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