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无证中介违规经营?黄埔街道:严查整改!

| 【记者 李龙】 【编辑 方珧】 图片、消息来源:黄埔街应急办 | 2022-07-06 00:21:07



近日,黄埔街道接到消息称辖区金逸大厦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有求职人员聚集,现场有人员与企业管理人员产生矛盾相互争吵。


黄埔街应急办负责人立即带领该街劳监中队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一步了解情况。据悉,原来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此前已被区劳动监察大队、黄埔街派出所和黄埔街劳监中队三家政府职能部门责令整改,在证照没有补办齐全的情况下,继续违法无证经营劳动职业中介和劳务派遣业务。




图片

黄埔街应急办针对上述企业的行为,当即与区劳监大队取得联系,要求立即派人到场协查。据介绍,黄埔区劳监大队工作人员到场后,黄埔街劳监中队工作人员积极配合,联系到该物业出租方负责人,并要求其到场处理。现场指明,上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无证违法经营,要求其立即关门,在证照没有办理齐全的情况下,禁止经营业务。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出租物业的物业管理公司有责任进行监督,在承租单位证照没有办理齐全的情况下禁止其经营,否则将承担连带责任。据介绍,该单位负责人及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都表示将按照政府职能部门的要求迅速整改。


当天下午,黄埔街道再次现场巡查发现,涉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已遣散所有求职人员,并关闭大门停止营业行为。

图片



近日,黄埔街悬挂宣传横幅提醒街坊提高警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