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红山街 > 正文

红山街:禁毒宣传走进就业创业培训课堂

| 【记者 智顼颖】 【编辑 陈美宛】 消息及图片来源:红山街综治办 | 2022-07-15 09:22:59



为引导劳动者转变就业观念,激发劳动者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7月14日,黄埔区就业中心、红山街综合服务中心、红山街禁毒办、红山街平安促进会携手黄埔区同人社工站开展2022年红山街创业指导进社区活动,为辖内50余名失业人员、戒毒康复人员开展就业指导与创业技能培训宣传。




本次活动邀请广州港技工学校创业指导专家担任讲师。培训中,讲师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政策进行解析,帮助学员找准自身定位,端正就业观,力求帮助学员早日实现精准就业。




活动中,红山街禁毒工作人员还为学员们开展了一场禁毒主题宣传,向大家展示毒品仿真品,并派发宣传单张。工作人员介绍道:“市面上的新型毒品具有隐蔽性的特点,我们要格外注意。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养成健康、绿色、科学的生活方式。”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向学员宣传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毒品的技巧,呼吁学员远离毒品,以此提高居民知法守法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接下来,红山街将创新“便民服务+”模式,强化就业培训,开展更多便民就业服务,为求职者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创业就业服务,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把便利送到群众心坎上。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