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永和街 > 正文

永和街开展禁毒系列主题活动

| 【记者 李龙】 【编辑 骆福珍】 图片、消息来源 永和街禁毒办 | 2022-07-16 01:17:11

为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持续提高全民参与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使禁毒工作走深走实,6月以来,永和街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组织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为主题的一系列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禁毒宣传进企业

该街以“6.3”虎门销烟纪念日为契机,联合应急办组织辖区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干部职工到黄埔区永和禁毒教育馆参观学习,提高自我防范的警觉性以及自觉抵制毒品的坚定性,20余家企业参与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进校园

在禁毒宣传月期间,永和街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系列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不仅组织学生线上参观“广州市网上禁毒教育基地”,联合黄埔区禁毒办、广州开元学校开展禁毒知识讲座暨黄埔区青少年禁毒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大赛,还走进校园开展“禁毒送展到学校活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小课堂禁毒宣传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远离毒品。








禁毒宣传进公园

“6.26”国际禁毒日前后,为进一步深化群众禁毒教育宣传工作,永和街利用周末时间到甘竹山公园张贴禁毒宣传海报,传播禁毒理念,把禁毒知识送到游客身边。系列活动派发禁毒宣传资料2万余份,受教育人数2.5万余人。








禁毒知识进万家

此外,永和街禁毒办联合永和派出所、永和司法所、街出租屋管理服务中心在禾丰社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期间,社区警长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单张,详细讲解毒品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禁毒意识,为创建“无毒社区”奠定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