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红山街 > 正文

禁毒知识“码”上来!红山街禁毒宣传走进双沙社区

| 【类别 整合】 | 2022-07-22 23:45:54


为提升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方便群众随时随地了解禁毒的最新动态知识,7月20日,红山街禁毒办、红山街平安促进会携手黄埔区同人社工站在双沙社区黄岗大街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暨禁毒公众号系列推广活动。


image.png



“这是‘广州禁毒’微信公众号,上面有很多禁毒小知识,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向居民们介绍“广州禁毒”微信公众号,并邀居民线上参观“广州线上禁毒展馆”,在提升居民对毒品危害了解的同时,鼓励居民群众为禁毒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希望居民们积极参与到公益禁毒事业中去。


image.png



活动现场,过往的行人纷纷上前询问了解禁毒知识,禁毒工作人员一一为居民群众解答。"各位居民朋友们,毒品中含有高浓度致幻剂等危险物质,请大家警惕毒品。"禁毒工作人员向居民们介绍道,在场的居民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本次活动为红山街辖内近300名居民群众送去了“家门口”的禁毒知识,有效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学习禁毒知识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禁毒人人参与,禁毒工作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记者 智顼颖】

【编辑 陈美宛】

消息及图片来源:红山街综治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