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穗东街在夏园体育文化公园举办“零距离”公益招聘会

| 【记者 陈锦煌】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麦育君 消息来源:穗东街道综合服务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2-07-29 22:13:28





7月28日,穗东街综合服务中心在夏园体育文化公园举办了一场“零距离”公益招聘会。活动吸引近20家企业参与,前来参与面试的求职者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




在当天的招聘活动现场,近20家参与招聘的企业提供了类型多样、数量众多的就业岗位,涵盖行政管理、一线生产、质检等多种职位,满足广大求职者不同的就业需求。


应聘者在企业展台前有序排队,认真与企业招聘人员展开沟通,详细了解企业薪酬、发展方向、福利待遇等情况。




“听说街道在这里开‘零距离’招聘会,我想来找一个离家近一点的岗位,收入高低不是特别重要,关键是方便照顾家里。”在活动现场,吴女士为开到街坊家门口的这场招聘会竖起大拇指。


据介绍,此次招聘活动共有40余人现场就通过了面试,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广州市胜威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广州康蓓实业有限公司等更是在现场就确定了10余名求职者可以立即办理上岗。


穗东街道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招聘服务,并根据辖区新生劳动力和街坊们的需求,积极整合资源,收集有效就业岗位,为各类求职群体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帮扶,答好“稳就业、保就业”的穗东答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