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炎炎夏日,鱼珠街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黄惠雅】 通讯员 刘妞 图片、消息来源:鱼珠街 | 2022-08-03 21:39:13


酷暑已至,热浪滚滚,而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依旧兢兢业业穿梭于大街小巷。7月29日,鱼珠街综合发展中心为环卫工人们送去糖水、西瓜、凉茶等解暑食物,让他们能清凉一“夏”。



在烈日下工作后的环卫工人,接过绿豆汤开心地笑了。环卫班长林三妹感慨道:“这些绿豆汤不仅给我们解暑了,还减轻了工作的疲惫感,一下子就没有那么累了。绿豆汤味道可口,清凉解暑,非常好喝。”



“最近天气太热了,更何况坚守在烈日炎炎的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们,我们街道的环境卫生离不开环卫工人,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才为我们营造了美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鱼珠街综合发展中心负责人向环卫工人提醒大家注意防暑,并将防暑降温物资逐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西瓜真甜,一口吃下去凉爽可口。”环卫工人王师傅来到鱼珠街一年多了,他一边吃西瓜,一边打开了话匣子。他表示,天气虽然热,但是政府非常关心他们的生活,不仅为大家准备了解暑药品,而且还建设了环卫驿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