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文冲街道召开环卫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筑牢安全生产线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黄惠雅】 通讯员 陈琰琪 臧嘉慧 图片、消息来源: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文冲街道城管办 | 2022-08-10 23:06:26




为进一步提高环卫工人安全生产意识,确保环卫工人平安出行、规范作业,近日,黄埔区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环卫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图为环卫工人安全生产教育学习现场。


会上,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骨干传达学习了市、区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文件内容,就环卫作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易发生的交通事故等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广大环卫工人作业期间必须穿戴环卫标志服,随身携带毛巾和水,做好高温下的自我防护工作;车队驾驶人员要加强车辆检查力度,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期间的安全行车;装备场管理员要全面排查场内线路、电路开关及电器设备等,确保安全用电、规范作业。




图为环卫工人安全生产教育学习现场。


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召开此次环卫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旨在牢固树立一线环卫工人的安全生产理念,增强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环卫工作在安全环境下有序开展。


环卫工人刘长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自我防护,一定会高度重视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规范作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