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文冲街道环卫工人齐行动,净化大田山周边卫生环境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黄惠雅】 通讯员 陈琰琪 臧嘉慧 图片、消息来源: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文冲街道城管办 | 2022-08-10 23:50:22




近日,黄埔区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组织20名环卫工人、派出2辆垃圾清运车,到大田山开展“清死角、除盲区、去顽疾”卫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文冲街道容貌品质,扮靓文冲环境,提高街区居民群众生活质量。



图为环卫工人清理绿化带垃圾。


在清理现场,环卫工人们利用扫帚、铁锹、铲子、垃圾桶等工具将边沟边渠、绿化带等易残留垃圾的地方进行全面清理,并将清理的垃圾装入垃圾清运车,同时对地面散落的垃圾、泥土及时清扫。


 
图为环卫工人将地面垃圾、泥土装车。


经过环卫工人6个小时的挥汗劳作,大田山的垃圾清理干净。据统计,本次共清理垃圾4车。


看到环卫工人清理后青葱、整洁的大田山,居民李先生对环卫工人称赞道:“非常感谢你们,这么热的天气还在坚持清扫,为我们附近的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你们辛苦了!”“不辛苦,能为居民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一切都值得。”带队班长叶从胜笑着回应。



图为清理后的大田山道路路面。


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大田山环境卫生清扫、清运工作,能有效改善周边环境卫生状况,带动周边居民群众增强环境卫生保护意识,进一步提升街区容貌品质、居民素质,共同推进文明文冲的建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