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8月21日至23日,这个流动上牌点继续开放,有需要的街坊赶紧预约啦!

| 【记者 蔡慕嘉】 【编辑 肖华】 信息来源:联和街预联办 通讯员 钟素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2-08-20 00:52:37





好消息!

为满足辖内居民群众就近
为电动车上牌的需求,
本周日开始
8月21日至23日三天
联和街联合黄埔区邮政局
将在黄陂新村东区人行出入口
(即黄陂新村东区42-43栋门前)
继续开展电动车流动驻点上牌服务。
不满足新国标要求的电动车
可以参与现场以旧换新活动。
有需要为电动自行车上牌的街坊
赶紧预约啦。

(注:请各位街坊们务必配合现场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排队时保持好安全距离!




流动驻点服务时间:

8月21日-8月23日

9:00-12:00、14:00-17:00


(如遇恶劣天气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则自动延期或取消服务办理业务,请留意相关通知。)


流动上牌地点:


联和街黄陂新村东区行人出入口(即东区42-43栋门前)。


预约流程指引:

微信扫码进入小程序(见下方)或搜索“广州电动自行车上牌”小程序,进行视频学习、资料上传、车辆拍照,预约登记上牌。上牌网点选择—联和街道办事处服务点,预约成功后凭预约码到场上牌。








特别提醒: 如您不会预约操作,请到邮政上牌点找工作人员协助处理,或拨打 11183 (转 6 )和 96185 (转 2 )咨询。


/
温馨提示:
一、需要提前准备哪些材料?
1.车辆所有人身份证明: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
2.电动自行车销售发票;
3.电动自行车产品合格证明。

二、电动自行车购买发票、合格证都不见了能上牌吗?
缺少发票但有合格证,在小程序中签署一份电动车产权声明书签名即可,若合格证和发票都缺失,可以选择容缺办(符合标准也可以办理)。

三、非广州市户口可以预约办理吗?
从7月1日开始,非本市居民也可以凭身份证办理登记上牌。

四、为电动单车上牌需符合哪些硬性指标?
要有完整的车架号,脚踏板具备骑行能力,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正常,无改装加装,有合格证和购车发票,电池电压小于或等于48v,功率小于或等于400W,整车重量小于55kg。




五、新国标和旧国标怎么区分?
搜索并登录“广州电动自行车上牌”微信小程序,输入车架号验证,通过3C认证的上白牌,不通过的可以选择现场以旧换新或者到长洲、腾飞园、开发区、开创大道1003号邮政网点上临时过渡黄牌。

据悉,2022年10月1日开始,交警部门将对未上牌的电动自行车进行处罚。希望家有电动自行车的街坊,抓住在家门口就能为电动自行车上牌的便利,赶紧预约为电动自行车上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