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党员助力,耆愿成真

| 【记者 蔡慕嘉】 【编辑 肖华】 信息来源:联和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 通讯员 李清媚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2-09-02 15:35:27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联和街社工服务站、联和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联同扬子江药业集团广州海瑞药业党支部于8月30日开展“党员助力,耆愿成真”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为辖区内四户困境长者提供了入户卫生清洁服务,并送上中秋节慰问礼包。





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一同前往独居、高龄、残疾长者家中,为他们擦窗户、擦桌椅,清洁居家环境。同时,也向长者们普及了日常防跌倒及用电用火安全等知识。在提升长者居家舒适度的同时,也增强他们的居家安全知识。






孔奶奶的丈夫患有帕金森综合征,还有高血压等多种慢性病。她日常既要照顾丈夫,又要打点家中一切,经常难以兼顾。此次社工和志愿者的帮助,让她感动在心。她表示,感谢社会、政府对老人的关心和照顾。







党员志愿者小夏是一名刚踏入职场的00后,参加此次行动让她深有感触。她表示,老一辈为社会贡献了青春、汗水,现在年纪大了应该得到后辈的关爱,自己会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多元化的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通过联和街羊城家政服务站平台联动辖区资源,将公益服务与便民服务相结合,不仅帮助辖区长者解决了实际困难,改善长者的居家环境,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