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文冲街道环卫清理高空小巷垃圾,营造干净舒适环境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黄惠雅】 通讯员 陈琰琪 臧嘉慧 图片、消息来源: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 文冲街道城管办 | 2022-09-09 12:26:57




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环境卫生质量,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近日,黄埔区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开展环卫“微行动”——清理高空小巷垃圾,为居民群众打造洁净的公共卫生环境。




据了解,文元、江北片区大部分均是高层出租屋。部分租户随手丢垃圾、高空抛垃圾,造成屋边的小巷、电线、天台等地方垃圾堆积,影响环境卫生。


在清理行动期间,环卫工人拿着扫把、竹竿等劳动工具,分工合作,对楼栋平台、小巷等地方进行“大扫除”。每每看到高空垃圾时,环卫工人小心翼翼地用长竹竿捅落,避免掉落影响行人。经过一番清理,楼宇高空小巷焕然一新。


“为了让居民们有一个干净舒适生活环境,环卫工人不怕脏不怕累,清理整治高空小巷垃圾,但是美好的环境是靠大家共同维护的。”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希望广大住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抵制乱丢废弃物的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好城市环境卫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