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中秋佳节活动回顾:穗东街道组织开展自制手工月饼活动

| 【记者 陈锦煌】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欧善仪 消息来源:穗东街道综合治理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2-09-14 22:58:32




记者从穗东街道综合治理办了解到,不久前,穗东街道组织辖内禁毒工作志愿者和戒毒人员,共同参加了一场手工月饼自制活动。





活动上,戒毒人员与禁毒工作志愿者们共同动手制作手工月饼,学习搓面团、压面皮、包馅料等月饼制作流程。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活动过程中,禁毒工作志愿者们与戒毒人员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交流过程中了解戒毒人员的生活情况,鼓励戒毒人员继续增强防毒拒毒意识,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大家表示,以往中秋节都是买月饼吃,今年不仅学会了做月饼,感受到街道的关心和温暖,禁毒意识也得到了强化,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暖暖中秋节。




穗东街道综合治理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禁毒宣传工作和弘扬传统文化习俗相结合,能使禁毒工作更接地气,更贴近群众生活,更高效。本次活动也在穗东街道营造出了“全民禁毒齐参与,美好生活共守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