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文冲街道开展全面整治环境卫生行动,助力人居环境提升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黄惠雅】 通讯员 陈琰琪 臧嘉慧 消息、图片来源: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 文冲街道城管办 | 2022-09-14 23:00:27




为进一步做好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辖区环境,近日,黄埔区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按照“突出重点、狠抓难点、清理盲点、提高靓点”的工作要求,对河堤两岸、公路沿线、石化厂周边、大田山周边等区域进行集中式、地毯式的环境整治行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整治的区域环境复杂,难以开展机械作业。清理过程中,环卫工人们各司其职、分工明确,以手拉肩扛的方式,将所有废品杂物一一清理干净,随后聚集一处,集中清运,确保清理工作的效率与质量齐抓共管。











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综合发展中心共出动45人,4辆八桶垃圾清运车,4辆三轮清运车,共清理垃圾50车。






“经过这些年的文明城市创建和市区环境综合整治,辖区的卫生死角越来越少,”此次整治行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现有的基础上,努力加强环境整治常态化,实行动态管理,确保整治无死角、不反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