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文冲街道定期维护保养环卫车辆,为保洁工作保驾护航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黄惠雅】 通讯员 陈琰琪 臧嘉慧 消息、图片来源: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 文冲街道城管办 | 2022-09-19 22:41:21






9月19日,记者从黄埔区文冲街道了解到,为有效保证街区生活垃圾清运、道路清扫、路面冲洗等环卫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安全作业,该街综合发展中心定期维护保养环卫车辆,不断提高环卫车辆维护保养水平和道路环卫作业机械化程度,确保所有环卫作业车辆、设备设施正常运行。







据了解,为做好环卫车辆维修保养工作,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对所有环卫车辆严格实行“作业前车辆检查,作业期间实行定人员、定车辆、定区域、定质量、定安全,完成每日工作任务后对车辆进行集中维修保养”的举措。


同时,该中心还定期对所有车辆进行全面彻底地检查、保养、维修工作,更换老化、坏旧的配件,对车辆的中控系统、液压系统等进行系统规范检查。








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介绍,上述一系列举措旨在全力做好环卫车辆安全隐患排查、保养、维修,为环卫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安全和高效运转保障,为城市保洁工作护好航,为扮靓美丽文冲做好基础保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