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学技术、钻业务……文冲街道开展环卫工人技能提升培训,升级作业技能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黄惠雅】 通讯员 陈琰琪 臧嘉慧 图片、消息来源: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 文冲街道城管办 | 2022-09-21 17:29:27





为提升街区环卫工人业务技能,提高环境保洁质量,9月19日,黄埔区文冲街道特邀区环卫美化服务中心,为20余名环卫工人进行业务技能提升实操培训,进一步推进文冲街道环卫保洁精细化、品质化、长效化水平,树立良好的环卫队伍形象。






记者了解到,当天的培训采取“现场指导+专业知识讲解”的方式进行。环卫美化服务中心的技术能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现场作业的指导,为环卫工人们讲解了各种业务知识,内容涵盖道路冲洗、沟渠垃圾清理、路边杂草清除等处理方法和安全作业常识。




在场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实地观察,发现自己在工作中还有许多改进之处。今后,我们会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






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

此次业务培训,让广大环卫工人对保洁作业标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牢牢掌握切实有用的工作方法,提高街区道路保洁水平,建立健全环境卫生保洁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美化环境,为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文冲贡献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