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勇做“逆行者”,文冲街道环卫工人坚守日常保洁和防疫消杀岗位

| 【记者 崔小远】【编辑 黄惠雅】通讯员 陈琰琪 藏嘉慧 | 2022-11-15 11:26:02

图片




在疫情期间,除了白衣天使,还有这么一群人,勇做“逆行者”,及时清扫、清运垃圾,反复消杀垃圾容器。他们就是任劳任怨的环卫工人。


图片


环卫工人做好日常清洁工作。


连日来,文冲街道环卫工人在完成卫生清洁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防控措施处理运输各个环节,对生活垃圾、医疗垃圾投放点、存放点定期消杀处理,全力做好城区环境卫生工作。


图片


环卫工人在防疫一线做好消杀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文冲街道环卫工人始终坚守防疫一线,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医疗专项垃圾“随产即清”,对公共区域、环卫设施、作业车辆全力消杀。


图片
图片

环卫工人全副武装,及时做好垃圾清运及工作消杀。


与此同时,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加强环卫作业人员自身防护及后勤补给,及时为环卫工人配齐防疫物资,保障作业安全。


图片、消息来源: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 文冲街道城管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