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长洲街 > 正文

长洲街道志愿者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爱心义剪

| 【记者 王铄仪】【编辑 文小兰】 | 2022-11-23 14:39:43

图片




“剪完头发后,整个人精神多了。感谢街道的贴心安排,真的很暖心”。




11月19日上午,两名志愿者手持剪刀、推子等理发工具,手法娴熟地为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修剪发型。据悉,这是长洲街道长洲社区组织开展的“捐出一份爱心 奉献一片真诚”主题义剪上门服务活动。




自10月份以来,长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得力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长洲街道二级调研员李连银介绍道,近日,了解到一线工作人员有理发的需求后,街道迅速链接资源,组织两名志愿者为工作人员理发。


四张桌子、两把椅子、几张围布、数把理发工具......当天上午,长洲社区党委书记周永翔带领社区美发店理发师黄飞猛、卢伟星,在现场搭建临时爱心理发点。两名发师化身志愿者每为一人理发,他们都用酒精对剪刀、梳子等理发工具进行消毒,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片赞誉。


一个上午,两名爱心义剪的理发师为工作人员理发近40人次,不仅解决了他们“理发难”的问题,也让他们倍感暖心。“理完发感觉一头轻松啊,太感谢理发师傅了!”一工作人员说。



下一步,

长洲街道将持续精准聚焦

一线工作中的实际需求,

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

更暖心周到的保障服务!


消息来源 长洲街道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