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12月10日至16日,联和街疫苗接种专场安排

| 【记者 蔡慕嘉】【编辑 肖华】 | 2022-12-10 00:44:02

图片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开展加强免疫,对于保护易感人群、有效遏制疫情传播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获悉,为方便社区居民接种,12月10日至16日,联和街将在辖内社区设置新冠疫苗接种专场请有需要接种的居民朋友持健康码绿码前往接种,接种现场全程佩戴好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时间
8:30-11:30
 14:30-16:30
12月10日
峰湖御境社区卫生站峰湖御境社区卫生站
12月11峰湖御境社区卫生站峰湖御境社区卫生站
12月12外出专场龙华社区居委会
12月13峰湖御境社区卫生站天鹿湖社区居委会
12月14玉树社区居委会金峰城广场1号门
12月15峰湖御境社区卫生站暹岗社区
旧村西何街80号
(三旧改造签约中心)
12月16华沙社区居委会金峰园社区居委会
备注:峰湖御境社区卫生站日常正常开放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但以上外出专场或进社区服务时,该卫生站会暂停疫苗接种服务。
如接种安排临时有变动,请留意社区/物业最新通知。


接种须知:

疫苗厂家不同,北京科兴、安徽智飞一支疫苗为两人份,需要双数接种。北京生物、康希诺为单人单支苗。


接种对象:
3岁以上,身体无不适情况的人员可参加第一、第二或第三针接种(注:第一针后需满21天,第二针后需满180天,能否接种以现场医生答复为准)。18岁以下人员暂未开放第三针接种。

接种方式:

按疫情防控要求,有需要接种的居民需持健康码绿码,戴好口罩,现场排队等候登记接种。


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原件,穿着尽量宽松或穿短袖到场。
2.3-18岁以下未成年人需家长陪同,70岁以上长者请由一名家人陪同。
3.18岁以下人员可接种第一、二针,暂未开放第三针接种。
4.接种新冠疫苗后48小时内不能做核酸检测,建议有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先检测再进行疫苗接种。

温馨提示:
请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进门配合测温扫码,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信息来源 联和街公共服务办
审核 林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