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12月16日,联和街这些地方可接种新冠疫苗!80岁以上老年人优先接种

| 【记者 蔡慕嘉】【编辑 肖华】 | 2022-12-16 10:20:57

图片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由于老年人免疫力较弱,感染新冠后转为重症、危重症的风险远高于年轻人和儿童。为进一步筑牢老年人防疫屏障,优化老年人疫苗接种服务,记者获悉,联和街将于12月16日继续全天开放居民新冠疫苗接种通道,重点开展80岁及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现场80岁以上老年人可优先接种结合我国老年人群疫苗接种实际,第一剂次加强免疫与全程接种时间间隔目前已调整为3个月以上


峰湖御境社区卫生站(峰湖御境党群服务中心)

接种时间:8:30-11:30、14:00-16:30


峰湖御境党群服务中心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御享二街2号首层


华沙社区人为峰大厦架空层

接种时间:9:30-11:30


人为峰大厦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兴沙街13号

金峰园社区居委会

接种时间:14:30-16:30


广州市黄埔区联和街金峰园社区居民委员会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开创大道北万科新里程B6栋北侧首层


富春社区卫生服务站

接种时间:14:30-16:30


黄埔区联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富春社区卫生服务站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S116(大观北路)

以上各接种点附近地址定位供参考,如接种安排临时有变动,请留意社区/物业最新通知。


接种对象:
3岁以上,身体无不适情况的人员可参加第一、第二或第三针接种(注:第一针后需满21天,第二针后需满180天,能否接种以现场医生答复为准)18岁以下人员暂未开放第三针接种。

接种方式:

请有需要接种的居民持健康码绿码就近选择接种地点,全程佩戴好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原件,穿着尽量宽松到场。
2.3-18岁以下未成年人需家长陪同,70岁以上长者请由一名家人陪同。
3.18岁以下人员可接种第一、二针,暂未开放第三针接种。
4.接种新冠疫苗后48小时内不能做核酸检测,建议先测核酸再进行疫苗接种。

温馨提示:
请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进门配合测温扫码,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信息来源 联和街公共服务办
审核 林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