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长洲街 > 正文

“云课堂”教育护航青春! 长洲街道禁毒宣传走进深井小学

| 【记者 王铄仪】通讯员 邓祉维【编辑 文小兰】 | 2022-12-20 08:57:27



图片



图片

为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保护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长洲街道禁毒办携手深井小学,通过班级钉钉平台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云课堂宣讲活动,让每个学生都认真参与“禁毒线上网课”学习。

图片





直播课堂上,在各班班主任指引下,全校300多名学生透过屏幕观看了《拒绝毒品进我家》禁毒教育专题片。


该短片结合真实案例,向同学们介绍禁毒知识、毒品危害和防范技巧,让学生们直观地了解到毒品对家庭乃至社会的危害,明白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道理,帮助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提高警惕,防范毒品。


图片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要努力争做禁毒宣传的践行者和传播者。“通过这堂课,我学到了不少知识,今后我要从自己做起,把禁毒理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深井小学三年级三班学生卢雪倩说道。


此次禁毒“云课堂”将禁毒知识传递到每一个学生家庭,起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的辐射作用,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对于提升青少年毒品预防意识、增强防毒拒毒能力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为净化校园环境、构建平安和谐长洲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消息来源 长洲街道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