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挥毫迎新春,墨香暖人心

| 【记者 蔡慕嘉】【编辑 肖华】 | 2023-01-14 09:49:50




为丰富辖内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响应广州市“花城阳光温暖生活季2022-2023”系列文艺活动,新春佳节前后,联和街将陆续开展系列“中国梦·联和庆·新春美”文化活动。

从1月4日开始,辖内13个社区(园区)陆续开展“挥春送福进万家”活动。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铺好红纸、挥毫泼墨,将美好的祝福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和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对联,为社区居民送上“限量版”的新春祝福。热闹喜庆的场景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前来挑福字、选春联。



居民群众前来挑福字、选春联。


其中,1月12日下午在华沙社区开展的“暖心辞旧岁·玉兔迎新春”的迎春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社区回迁安置的居民前来参与。现场“新鲜出炉”的春联,也给居民及时送上了一份贺礼。


华沙社区迎春活动通过“猜灯谜”“趣味组词”“新春摸福”等趣味游戏闹新春,为即将到来的新春增添了浓浓年味。


据悉,接下来联和街还将在社区开展游园、醒狮展演等系列春节、元宵活动,敬请期待。







信息及图片来源:联和街道综合服务中心,联和街华沙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