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各社区均可领券!黄埔街2023年免费“妇女病普查”来了

| 【记者 李龙】【编辑 方珧】 | 2023-02-22 23:14:41


图片



好消息!

黄埔街辖内的女性朋友注意了,

到所在社区领取体检券即可参与免费体检。

赶快了解一下~


检查内容:



一、妇女病普查

1.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检查;

2.宫颈刮片;

3.盆腔B超常规检查。


二、乳腺癌筛查

1.乳腺临床检查。

覆盖人群:



凡是无黄埔区户籍(婚嫁人口也可),但在本区域居住半年以上的20-49岁已婚妇女有意愿参加的均可预约参加。

黄埔街各社区领券地址:



图片


温馨提示

1.本券仅在黄埔区妇幼保健院使用,有效期到2023年3月31日,过期作废;

2.本券需在居委申请领取,仅限领券人使用一次,使用时请出示本券;本券适用人群为无黄埔区户籍但在本区域居住半年以上的20-49岁已婚妇女。

3.本检查不需要抽血,不需要空腹,请避开月经期间(月经干净2天后才能检查),阴道用药治疗者(必须停止用药3天后),检查前2天内禁止性生活;憋尿做盆腔B超。

4.带本券、个人身份证使用。本券需要提前预约才能检查。

预约方法:



1.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黄埔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


图片



2.点击最下端中间“就诊服务”→点击“门诊预约”→点击“我要预约”→点击“妇女病普查团队”→点击“妇女病预约服务”→选择自己想要的预约时段并按提示完成预约。(请在预约的时间段进行检查。)

3.检查时间:08:30-11:30,14:30-16:30;

4.检查结果请在保健院公众号自查。

5.地址:黄埔区中山大道东486号,黄埔区妇幼保健院4楼妇女保健部。



请转发周知~


消息来源:黄埔街公服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