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学雷锋在行动, 志愿服务践初心

| 【记者 蔡慕嘉】【编辑 肖华】 | 2023-03-06 23:06:23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展示联和街团结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联和街与黄埔区全民户外联合会共同开展的情暖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践初心”暨全民户外运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区网球中心篮球场启动。




徒步活动以网球中心篮球场为起点,途经体育公园、玉树公园、尖峰岭公园,路线中融入急救、垃圾分类问答等打卡点,让大家在徒步的同时也学到日常生活知识。








此次活动既是“雷锋精神”的生动体现,也是弘扬“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宗旨的实际行动,通过举行全民户外运动项目,彰显志愿服务队的风采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联和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洋、街道办事处主任廖菁以及街道机关人员、社区群众、企业员工、志愿者约80多人参与当天的户外徒步活动。





信息及图片来源:联和街道综合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