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垃圾分类我先行!文冲街开展站桶员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 【记者 崔小远】【编辑 黄惠雅】 | 2023-04-22 09:30:11





为进一步促进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增强垃圾分类点位站桶员的技能工作水平,4月19日下午,黄埔区文冲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站桶员工作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带领广大站桶员正确掌握垃圾分类方法,充分发挥他们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宣传示范引导作用,让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培训期间,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向站桶员指出了目前点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强调了点位工作的具体内容、垃圾分类站桶员的职责等主要内容。站桶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具体交流,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有序进行。


“这种可以互相交流的培训方式,非常有趣,也很轻松,垃圾分类知识很容易就记住了。”参与培训的站桶员陈姨表示,此次培训非常有效实用。




文冲街道垃圾分类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站桶员是垃圾分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本次培训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站桶员垃圾分类工作的知识和能力,也期待广大站桶员学以致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让垃圾分类观念深入人心,进而为推动文冲街道更好地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建设美丽家园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消息来源:文冲街道垃圾分类指导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