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温馨提示:今日起,B1线早晚高峰试行短线快线,不停靠乌冲站

| 【记者 崔小远】【编辑 黄惠雅】 | 2023-04-26 23:25:09




日常乘坐B1出行,

前往天河区上班的

居民群众注意啦!




今日(4月26日)起,广州巴士集团BRT公司将在工作日早高峰往体育中心方向、晚高峰往夏园方向试行B1短线快线(特快车)。


记者了解到,为给广大乘客提供更优质、快捷的公交出行服务,满足乘客多样化乘车需求,B1短线快线(特快车)在文冲街辖内不停靠乌冲站,停靠文园(地铁双岗站)。在乘坐B1,请大家看好车前指示牌,避免影响行程。



B1短线快线(特快车)停靠体育中心、石牌桥、岗顶、华景新城、棠下村、车陂、东圃镇、珠村、莲溪、文园(地铁双岗站)、南海神庙、夏园12个站。


此次B1短线特快车试行线路途经路段,与原体育中心站至夏园站保持一致,停靠站点由原来的26个站缩减到12个站,预计单程运营时间最多可缩短18分钟。据了解,试行期间,广州巴士集团BRT公司还将根据客流变化适时调整运力及发班安排。


为方便市民辨识和乘坐,相关“快线”车辆均悬挂专用车头指示牌,用于区别于其他班线。居民群众也可通过站台告示或咨询BRT站台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避免耽误行程。


消息来源:广州巴士集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