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给瑞东花园社区的爷爷奶奶过一个幸福“年轻节”!这场文冲街道来穗融合服务好温馨

| 【记者 崔小远】【编辑 黄惠雅】通讯员 简俏莹 | 2023-05-07 22:16:06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服务辖区来穗和本地长者,5月4日上午,文冲街道综合保障中心联合瑞东花园社区网格工作站开展“文冲幸福时光”来穗融合服务进社区暨给爷爷奶奶过一个青年节活动,用拍立得为辖区的爷爷奶奶拍下最美丽的瞬间,作为青年节的一份礼物。






文冲街道综合保障中心介绍,经前期调研了解到不少老人到了白发苍苍之年,都很少有机会能拍一张彩色照片留影。为此,文冲街道特地为辖区老年人员较多的瑞东花园社区的长者们免费拍照,并将照片赠予老人留念,留下他们最美夕阳红的一刻。





本次活动吸引了社区来穗以及本地数十名长者积极参加。拍摄期间,摄影师耐心地教长者如何摆姿势、打理发型、整理衣物,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随着摄影师的一声声快门声,老人们幸福的笑容被定格到这一美好的瞬间。







当天,许多老人第一次拥有即刻成像的拍立得相片,开心极了。文冲街道综合保障中心表示,老年,只是一种时间上的划分,并不代表生活不再精彩,心态年轻才是最重要。



图片、消息来源:文冲街道综合保障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