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黄埔区招聘32名社会治理工作队队员,今天开始报名

| 【记者 崔小远】【编辑 黄惠雅】 | 2023-06-08 22:28:55


图片





黄埔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治理工作队队员32名。其中,男性队员27名,女性队员5名。人均工资福利开支约10-11万元/年。有意者可在6月8日上午9时至6月22日18时,登录线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招聘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工作职责

  受聘者由中共广州市黄埔区委政法委员会统一调配使用,工作区域为广州市黄埔区,需轮流参与24小时在岗值班,服从工作调剂,适时分配至街道工作。

  岗位设置:共招聘社会治理工作队队员32名。其中,男性队员27名,女性队员5名。


(二)招聘条件

  1.广州市户籍人员,持有在有效期内《广东省居住证》或在广州市有合法稳定住所的来穗人员。

  2.年龄要求。

  招考报名年龄为:18至30周岁(即1993年7月1日至2005年6月30日期间出生)。

  3.身高要求。

  原则上男性净身高170cm、女性净身高160cm(含)以上。有街道、社区工作经验以及具备文字撰写、政策宣讲、计算机等专业特长的人员,身高条件可适当放宽。

  4.学历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退伍军人可放宽到大专及以上学历。应聘人员需于2023年7月10日前取得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人员登录线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报名系统地址:

https://www.ecloudexam.com/website/ecloudform/230606174445。

  (2)报名时间:2023年6月8日上午9时至6月22日18时。岗位报名逾期的,报名无效。报名时间结束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未达到岗位招聘人数的3倍及以上的,招聘单位有权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3)报名资格审核遴选。本单位将根据招考岗位报考人员的个人履历情况及岗位匹配程度,按照岗位实际需求遴选一定人数参加考试环节(初审结果在报名系统查询)。

  (4)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将收到通知短信,考试时凭准考证(通过报名系统下载)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场考试。

(四)考试方式和内容

  考试采取初试、体能测试、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考试各项环节将在通知指定时间内完成,考试范围为广州市黄埔区,初试、体能测试、笔试的考试时间预计为6月下旬,面试时间预计为7月上旬(具体时间及地址安排以短信通知为准)。

(五)劳动合同及薪酬待遇

  1.按照相关规定与应聘者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

  2.人均工资福利开支约10-11万元/年。

  上述岗位的薪资待遇均包含加班费、单位及个人承担的“五险一金”和个人所得税部分。


 可扫码了解具体招聘细节。


图片



消息来源:黄埔区信息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