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小网格大民生!黄埔街网格队伍新风采!

| 【记者 李龙】【编辑 方珧】 | 2023-07-06 00:07:56




近日,黄埔街开展“扎根小网格,服务大民生”演讲比赛,教育和引导全街专职网格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街区发展奉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通过初赛选拔,黄埔街各社区和综合保障中心的社区网格员、网格督导员一共9人进入决赛。9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扎根小网格,服务大民生”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以通俗的话语、真实的声音、真挚的情感,结合社区网格工作和自身实际,分享工作中感动的人和事,展示自己和黄埔街社区共同成长的历程,讲述对社区网格工作的感受、感想和感悟。参赛选手们展现出黄埔街道专职网格员朝气蓬勃、扎根网格、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以及爱岗敬业的昂扬姿态,精彩的演讲让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据介绍,来自港湾一村社区的网格长柯嫦婷表现优异,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取得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柯嫦婷通过场景再现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社区网格工作者“叩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暖百家心”的日常工作,以“非常6+1”基层治理新模式为抓手,依托“同心亲友团”,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真正实现“扎根小网格、服务大民生”。




















黄埔街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本次演讲比赛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专职网格员积极参与社区网格建设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不仅丰富了专职网格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促进了网格员队伍建设,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大家积极投身于社区治理与服务的热潮中,争当“服务民生”排头兵,为街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消息来源:黄埔街综合保障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