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廉洁文化进社区,黄埔街道弘扬社会新风正气

| 【记者 李龙】【编辑 方珧】 | 2023-08-10 23:41:48





为扎实推动清廉社区建设,把清廉建设作为提升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8月9日上午,黄埔街道纪工委在黄埔花园社区向居民群众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黄埔街道纪工委、社区纪检监察联络站站长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廉政建设宣传资料,同时针对廉政建设的基本内涵、制度建设与监督途径,向社区党员、群众进行宣讲。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社区纪检监察联络站站长细心听取并热情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以前我们只知道有些问题可以反映,但不知道应该如何反映。你们今天一讲解,我们就清楚了。”活动过后,居民们纷纷表示反腐倡廉应从自己做起。


廉洁文化进社区,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载体,不仅扩大了廉洁文化社会知晓面,也加强了社区党员和社区居民的交流,加深了社区群众对廉洁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为弘扬廉洁文化和社会新风正气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




下一步

黄埔街道纪工委将继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强化社区廉政文化引导,潜移默化进行廉洁文化熏陶,为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图片、消息来源:黄埔街道纪工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