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点燃致富热情!联和街2020年农村电商培训班开始啦~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联和街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区建仪 图片由街道提供 | 2020-10-19 21:47:02

今天上午,2020年黄埔区联和街农村电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联和街的就业困难人员、自主创业人员、电商转型企业人员等67名居民积极参与。




开班仪式上,联和街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学员作了开班动员,鼓励各位学员把握机会,认真学习,通过培训提升成为“懂技术、会操作、能开店”的电商从业人员,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到电商创业中来。


岭南学院黄校长作开班致辞,表示会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帮助学员们结合新形势,掌握新技能,开拓互联网经济新商机。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是黄埔区同时也是广州市第一批农村电商培训班。


学员们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培训能实现自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农村电商带动互联网产业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