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阿拉斯加犬“拜访”公交总站惹来“猫狗大战”……公交站长变身训犬员巧驯服

| 【图文记者 崔小远】【编辑 峥辉】 通讯员 刘漫英 | 2019-09-10 21:19:43


提起猫咪和狗子,

多数人联想到的可能是,

小动物呆萌可爱的形象。


当猫咪和狗子互相打斗,

又是什么样的画面呢?



9月9日,在黄埔区护林东路公交总站就有一条巨型阿拉斯加犬与一只橘猫打斗。“猫狗大战”现场,周边的乘客及路人纷纷躲开,极其害怕误伤。幸好总站站长“变身”训犬员将狗驯服并等来狗主人,将狗送走。




9月9日上午,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四分公司护林东路站长萧高飚像往常一样,在站长室里忙碌着,突然听到外面不断传来狗吠和猫叫声。萧高飚好奇往窗外一看,正见一只大型阿拉斯加犬,跟一只橘猫撕咬在一起。


旁边等车的乘客及路过的行人纷纷躲开,生怕被误伤,现场一片混乱。生怕猫狗伤到人,萧高飚便赶紧拿出点面包引开狗松开嘴里的猫,猫一下子就逃跑了。随后,在萧高飚的驯服下,狗子乖乖地趴着不动。




约2分钟后,狗主人找上门来。原来狗主人在状元谷山坡上了个洗手间,出来时就发现爱狗不见了,十分慌张,便一路寻下山。“它很乖巧的,不知怎么今天还跟猫打架了。幸好你懂得训犬,不然要是误伤他人,麻烦就大了。”阿拉斯加的主人对萧高飚真是道谢连连。


养狗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养狗不规范,路人两行泪!

铲屎官们,外出遛狗时,

请务必看管好自己的狗子哦~


想探讨交流更多文冲街身边大小事,

例如寻人寻物、招聘招生、便民服务……

也可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004”街坊群探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