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南岗街 > 正文

大小朋友一起玩游戏,尚城社区欢乐迎新年!

| 【记者 云洋】【编辑 虫虫】 | 2019-12-30 21:44:14


2020年即将到来,12月28日上午,尚城社区便以一场喜庆祥和的游园活动,敲响了新年倒计时的钟声。




一早,尚城社区A区羽毛球场内,清脆的笑声不时传来,与往日开阔的健身区不同,在火红的横幅与趣味十足的游戏摊位装点下,场内增添了不少欢乐活力。


据了解,结合党日活动主题,尚城社区居委会为居民们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游园项目,盆满钵满、盲人敲铜锣、掌上明珠、套中有礼、垃圾分类小游戏…..每一个摊位前都排起长龙,小游戏带给居民们大欢乐。






活动现场,不少家庭大手拉着小手,“组团”而来。游戏设置难度适中,老少咸宜,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都兴致勃勃,挑战者置身于游戏之中紧张雀跃,观赛者也跟着兴奋欢喜。



只见一位参与“盲人敲锣”的小小玩家,蒙着眼向锣鼓走来,身后的家长们不断鼓励加油,这样和谐的气氛贯穿了整场活动,成为了当天温馨的主旋律。




“活动旨在加强社区与居民的沟通交流,提升社区凝聚力。”此次活动在让居民感受新年氛围的同时,也使社区朝着更加和谐的幸福家园迈进。



尚城社区供图


——声明——

本公众号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