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大沙街 > 正文

女子因买不到口罩当街撒泼并摘除口罩 ,民警多次警告无效后将其带回警局调查

| 【记者 丝绒】【编辑 墨兜】 | 2020-02-07 21:59:14


2月5日上午,大沙街辖内的两间大参林药店(港湾路店、大沙东店)进行预约售卖口罩。一名女子因买不到口罩情绪激动辱骂民警并摘除口罩,民警多次口头警告无效后,将其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据了解,从2月3日起,除了广药旗下的部分药店,广州市内增设了大参林、海王星辰以及金康药房三家连锁药店为口罩定点出售的门店。


2月4、5日,大沙街辖内的大参林港湾路店和大沙东店皆根据要求进行售卖口罩。


为保证售卖现场平安有序,大沙街党工委副书记吴航带领街综治办、社区工作人员、大沙街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并联合大沙派出所等40余人在现场维持秩序,指引居民群众有序排队取号、登记购买信息。


据统计,两天上午有1000多名居民群众前来购买,售出口罩5千多个。




据介绍,该店的预约售卖口罩的流程为现场排队取号,取号后再排队缴费领取口罩。然而,5日上午,由于现场排队人员较多,人数大于口罩可发放数量。


一名女子得知预约号已经派发完毕,自己已无法购买口罩后,情绪激动,当众辱骂在场民警及其他工作人员,并当街摘除口罩。该名女子不听工作人员劝阻,民警对其多次口头警告依然无效后,果断上前将其带回公安机关调查。




警方提醒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每个公民都应做好个人防护,在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管理、劝导。对侮辱工作人员、扰乱公共秩序等不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处理。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