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好消息!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黄埔实验学校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计划明年开始招生!

| 【记者 蔡小木】【编辑 肖华】 | 2020-06-04 22:30:06



昨日,位于黄埔区联和街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黄埔实验学校举行学校主体工程启动仪式。黄埔区教育局局长何宇鸿、联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黎信坤、联和街道办事处主任吴航、副主任陈锦恒、华南师范大学社会服务处处长陈培新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当天下午17:15,启动压桩的指令发起,拆迁机械动工。此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黄埔实验学校主体工程的启动,也标志着该校将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据了解,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黄埔实验学校是联和街暹岗旧改项目的配套学校,坐落于大壮名城内,占地面积约7.9万平方米,计划设幼儿园36个班、九年一贯制学校72个班,全部采取公立办学模式,预计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未来在校生人数将达到5000人。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黄埔实验学校项目时间线】


2018年8月29日,

黄埔区政府和华南师范大学举行签约活动,双方将合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黄埔实验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

2020年2月28日,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黄埔实验学校举行动工仪式。







图片由街道提供

审核 谭见灼 谢洁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