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大沙街 > 正文

大沙街禁毒演唱会预选活动启动!现在参与有望获i志愿服务时长

| 【记者 丝绒】 【编辑 墨兜】 通讯员 徐泳怡 | 2020-07-22 12:10:34


为增强居民禁毒意识

营造全民参与无毒社区的良好氛围

传播正能量

大沙街禁毒办联合黄埔区青社联禁毒项目社工举办

“禁毒 Live Music”大沙街线上禁毒演唱会

现诚邀各位街坊踊跃参与

参与预选活动

将有机会获得线下直播演唱机会

更有精美纪念品

与7个小时的i志愿服务时等你领取

赶快来参与吧!

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预选线下直播两部分,参与线下直播演唱会需要在预选期间提交≥90秒的演唱视频,由工作人员选取总人数的10%入选线下直播演唱会资格。


参与方式

7月21日至7月25日期间,发送≥90秒的演唱视频到邮箱565800024@qq.com,邮箱报送标题请写“名字+手机号码”视频名称与邮件发送名称一致


7月26日,工作人员将选取总人数的10%入选线上禁毒演唱会资格 。


作品要求

1、以禁毒或正能量内容为主题,通过演唱的形式(形式不限,可以是唱跳、自弹自唱等),录制≥90秒的演唱视频。

2、画面清晰稳定,无明显噪音,可配背景音乐,歌唱过程可以加入演绎,声音与画面同步。

3、避免涉及抄袭、版权等纠纷,翻唱歌曲请在作品上打上原唱者名称。

奖项设置

参与线下直播表演环节的队伍,以作品为单位,每人活动纪念品一份7小时志愿时

预选时间

7月21日-7月25日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7月25日晚22时)


线下直播时间

7月31日14:00-17:00

(线下直播地址将另行通知)


活动咨询

邮箱565800024@qq.com

(周一到周五:8:30-17:00)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可了解详细信息



预选晋级名单还将于7月28日前

在本公号公布哦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