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瑜源图书馆“拍了拍”你,这里有免费亲子剧门票等你来领取!

| 【图文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部分图片由瑜源图书馆提供 审核 谢洁莹 | 2020-07-22 12:15:36


暑期已至,家里的熊孩子“无处安放”?


住在联和街的街坊有福啦。

本期小e为大家推荐一个

位于联和街辖内的

亲子休闲学习娱乐好去处。

仔细看下去,

还有免费亲子剧门票送哦!


这个宝藏图书馆,你听说过吗?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答案


藏书上万册,不定时举行绘本分享会

位于黄埔区科学城科汇金谷的瑜源图书馆,于去年9月开业。该图书馆是由广州瑜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黄埔区图书馆瑜源分馆,是一所旨在为广州儿童打造的融合阅读、教育、戏剧、活动、文创、交流、美食等元素的儿童公共文化服务综合体场馆。






图书馆主建筑面积占地600平方米,分为户外花园阅览区、交流体验区、戏剧舞台区、电影放映区、文创产品区、戏剧展览区、餐吧区等功能区域。


这里藏书15000册,设有少儿绘本书柜、党政书柜、职能书柜、国学书柜等特色书柜。


图书馆里的图书借阅系统和黄埔区图书总馆以及区内其他分馆的系统相连,可以实现图书异地借还,对于黄埔街坊来说,十分方便。




此外,这里时不时会举行绘本分享会,分享会既有绘本故事讲解,又有互动演绎,每个形象生动的故事,都将充分打开孩子的想象力。


内有戏剧舞台,亲子互动剧场受欢迎


配有沉浸式戏剧舞台,也是瑜源图书馆的一大特色。每周三、周五,这里会有针对年轻观众的公益演出,每周六也有固定的亲子互动剧剧场。






据了解,广州瑜源文化成立于2009年,目前在全国巡演超千场,曾于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儿童舞台剧票房榜冠亚军,2014年、2015年中国儿童剧机构五强。


其创作剧目在2013年中国票房排行前十剧目中占据3席。《猪猪侠——天使奇遇记》《童话世界欢乐嘉年华》《猪猪侠——魔幻森林》《新三只小猪与大灰狼》,是其儿童舞台剧代表作品。




说了这么多,福利来了!


本周六(7月25日)

15:00剧场《小矮人的魔镜》



剧情简介

 

《小矮人的魔镜》改编自《白雪公主续-魔发小公主》。


小矮人们得到了白雪公主的魔镜,经常因为使用魔镜的事而争吵,最后剩下了万事通、喷嚏精、爱生气三人。


而魔镜也因为他们的日常争吵而不再说话了。他们几个人想尽各种办法,想让魔镜说话,魔镜还是没有反应。只有小公主一直在唱歌,最后魔镜终于苏醒了,魔镜说要救回爸爸妈妈,就要破解女巫的魔法。


于是小公主和小矮人还有魔镜联合起来,一起去女巫那救回爸爸妈妈......他们,将会有什么惊险的经历呢?


演出地点

 

瑜源童话剧团(瑜源图书馆内)

广州市黄埔区科汇金谷三街二号1楼

或 南电卓越大厦

(21号线神舟路站B口向前500米过天桥)


演出票价近期特惠38元/人

小e这次为大家争取了10张免费票,

将抽出5位幸运粉丝送出。

抢票攻略:


1.扫描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智慧联和”


2.后台对话框回复“抢票+姓名+电话号码”,请务必确认联系方式正确,以便中奖后我们联系您。


3.留言抢票后就静候佳音啦,我们将于7月24日公布此次活动的中奖名单。


请注意:

一人一票,小孩需家长陪同看护方可进馆!


附上瑜源图书馆地址以及日常开放时间

感兴趣的街坊也可以前往打卡哦!



地址:黄埔区科学城科汇金谷3街2号1楼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 10:00-18:00(周日闭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