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带走涉案30人!黄埔街晚间突击扫黄,珠江村17家店铺被查封

| 【图文记者 丝绒】 【编辑 港姐】 | 2020-11-26 21:37:31






黄埔街快讯

11月25日晚上八点,一场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的扫黄大行动,在黄埔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进行,黄埔街道派出所和黄埔街道综治办、城管科、执法队、安监中队、来穗中心、下沙联防队共151人秘密行动,同时对珠江村数十家发廊或推拿、沐足场所迅速展开突击清查,当晚30个涉案人员被带回派出所调查。



今年来,珠江村涉黄赌举报警情高居不下,主要集中在发廊、沐足及按摩场所。为加强珠江村涉黄赌违法犯罪的防范打击力度,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黄埔街道成立社会面治安整体防控领导小组,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劲松任组长,街道党工委委员陈耿生、黄埔街派出所所长冯庆方任副组长,成员单位综治办、派出所、城管、安监、市场监管、出租屋管理等单位分管领导为组员,综合治理珠江村发廊、沐足及按摩场所。


黄埔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劲松牵头召开关于下沙社区珠江村涉黄场所联合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昨晚,整治行动开始之前,街党工委书记陈劲松牵头召开关于下沙社区珠江村涉黄场所联合整治行动部署会议,会上明确了工作目标、分工职责、整治范围等清查任务要求。


行动开始,根据前期摸排的店铺名单,由90人组成的控制组兵分多路,迅速全面铺排到无证发廊、沐足及按摩场所控制现场,紧接着由34人组成的清查组重点清查无证发廊、沐足及按摩场所的内部环境、消防设施、租住人员信息,发现可疑人员,一律由机动组驾驶特警车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


黄埔街党工委书记陈劲松、黄埔街派出所所长冯庆方带队清查涉黄场所。


黄埔街党工委委员陈耿生带队清查涉黄场所。



经过一个小时迅雷不及掩耳的全面突击清查,共查清28家发廊或沐足、按摩场所,其中查封了17家,带走调查30人,并对其他无牌无证经营、存在安全消防隐患、违反出租屋管理条例等行为勒令整改。

本次扫黄大行动引起许多村民的围观,对辖区的黄赌行为起到了挤压和震慑作用,许多曾深受黄赌环境侵扰的村民拍手称快。据介绍,接下来,黄埔街道将继续针对群众反映较强烈的涉黄场所深入清查,进一步净化辖内社会治安环境,擦亮“平安黄埔”品牌。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