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寒风中的体育嘉年华,让人更加“热血沸腾”!

| ​【记者 黄巧纯】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黄伟峰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07 21:44:55





12月,广州迎来了冬天,气温逐步下降。即使寒风拂面而来,也没有阻挡夏园社区运动健将们的热情。


12月4日至12月6日,为期三天的“康健体魄·夏园活力”——2020年夏园社区全民健身体育嘉年华活动在夏园体育文化公园火热进行。本次活动由穗东街夏园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圣迭戈文化活动推广(广州)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开幕式上,运动代表们喊着口号有序入场,气场全开,为街坊邻里展现夏园的运动风采。“哔——”夏园社区党委委员黄伟峰按下喇叭,体育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




“今天天气很冷,但夏园街坊的心和活力并不会‘降温’。”黄伟峰表示,夏园社区一向以体育文化著称,各类体育项目的团队都创下了斐然成绩,举办这次体育嘉年华,是希望夏园居民可以加入到“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运动行列,感受运动所带来的乐趣。


体育嘉年华活动既有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竞技项目,也为居民安排了“脑力运动”比赛——拖拉机扑克牌赛。场内比赛的运动员情绪高涨,场外观赛的观众也在呐喊助威,比赛现场气氛活跃。


【精彩瞬间】




1
三分投篮赛





2
拖拉机扑克牌赛





3
三人篮球赛






4
羽毛球赛






5
乒乓球赛




此外,主办方还精心设计了游园摊位,“环保乐园”、“足球智多星”、“动感冲击”等趣味竞赛项目,让居民们在轻松愉快的玩乐中,感受体育魅力。大家可以领取工作人员派发的“通关卡”,通过参与不同的小游戏收集印章,最后可以凭通关卡兑换奖品。


小e在现场看到,游园摊位受到了大小朋友们的“追捧”。有家长带着孩子的,有年过六旬的老人,也有成群结队的“小伙伴”们……大家都全身心投入到趣味体育的竞技中。





本次体育嘉年华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使居民们体会到运动健身的乐趣,为社区营造了更加浓厚的体育竞技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