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2020年联和街环卫体系评优颁奖活动落幕,获奖的是……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方金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21 23:19:28


为表彰2020年联和街环卫站表现卓越的优秀集体和个人,日前,联和街环卫站组织开展2020年联和街环卫体系评优颁奖活动,联和街四级调研员谭培基及环卫站相关人员参加。



伴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风雨同心、凝心聚力”评优颁奖活动的帷幕正式拉开。


活动上,谭培基首先介绍环卫站今年取得的优秀成绩,充分肯定全体环卫队伍的勤劳付出以及优秀个人、优秀班组的精彩表现。


每一位获奖的优秀个人都是环卫工人的缩影,他们当中有任劳任怨的劳动楷模,有兢兢业业的突击环境整治尖兵,有无私奉献的班组集体。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却用一点一滴的付出诠释了主人翁精神,闪耀着作为一颗平凡螺丝钉的光辉。


全体环卫工人将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共同进步,为打造“美丽联和”添砖加瓦。


最后,谭培基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表彰每一位年度优秀表现的环卫工人,并现场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谭培基现场为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并叮嘱他们日常工作要保护好身体。



谭培基现场为垃圾分类巡查组颁奖。垃圾分类是当前环卫工作的重中之重,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充满艰辛与挑战。今年垃圾分类巡查组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部署工作,创出新意、落实成效,谭培基耶希望他们继续引好路、带好头,推动联和街垃圾分类工作步上新台阶。



2020年联和街环卫站优秀个人、优秀班组集体合影留念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