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图书馆“充电”、园区畅谈、感受科技魅力……鱼珠智谷欢迎你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墨兜】 通讯员 余巨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1-08 23:17:13




为引导科技企业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发挥省级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的示范引导作用,省科技厅近日公布确定为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的46家众创空间、38家科技企业孵化器、3家科技企业加速器、1家国际化众创空间、5家粤港澳科技企业孵化器及4家粤港澳众创空间的名单。


深耕在黄埔区鱼珠街的鱼珠智谷再传喜讯,获评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环境清幽、鸟语花香的鱼珠智谷,配备图书馆、阳光走廊,受到科创企业的青睐。







鱼珠智谷园区占地面积25300㎡,建筑面积约40000㎡,紧邻中山大道、黄埔大道、广园快速,毗邻广州市临港商务区中心、珠江新城,国际金融城,集聚科技创新要素,是未来科创走廊和金融中心交汇处。


目前,该园区入驻企业120余家,落户企业强强联手,相得益彰。其中,世界500强投资子公司3家、国有品牌500强投资项目1家;培育及引进高新企业12家、规模以上企业18家、瞪羚培育企业3家,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云徙科技、衡昊数据、启盟科技、飞雪材料等一批互联网、科技类企业,已形成与“产、城、人、文”融合为创新产业园区。






2020年,在抗击疫情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取得双胜任务中,鱼珠智谷在扎实做好“六稳”的基础上,突出做好了“六保”的新任务,形成了“六稳”加“六保”的工作框架。


鱼珠智谷非公企业党支部共6个支部和160多名党员企业主,在“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党员责任区”和3000余名员工积极抗疫,复产复工,支部堡垒作用突显。2020年,该园区为企业减免租金150余万元,为企业纾困。







鱼珠智谷近年来荣誉一览





  • 2016年荣获广东省首批应用型“互联网+”小镇黄埔区核心园区。

  • 2017年认定为广州市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

  • 2018年登记为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

  • 2019年认定为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广州市提质增效产业园、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站;荣获广州高新区优秀孵化器、广州黄埔区开发区孵化器绩效评价“第一档”。

  • 2020年认定为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黄埔区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荣获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B级、广州黄埔区开发区孵化器绩效评价“第一档”。



了解更多鱼珠身边便民大小事

与居民群众交流身边信息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鱼珠新鲜事信息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