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庙头旧改新进展!庙头社区更新改造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 【记者 黄巧纯】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穗东街庙头社区 祝浚哲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1-13 00:50:24





1月12日,庙头社区更新改造项目签约仪式在庙头社区居委会隆重举行。穗东街道领导、恒大集团广州城市更新中心总经理和常务副总经理、广州悦嘉房地产有限公司总裁、庙头社区村社干部出席仪式现场。本次签约仪式,不仅象征着庙头旧改已完成前期工作,即将步入快车道,也意味着庙头社区的新篇章即将开启。




在热烈的掌声中,庙头社区党委书记、经联社董事长张建维与恒大集团广州城市更新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胡小康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张建维和恒大集团广州城市更新中心总经理徐雷先后发表仪式讲话,表示庙头社区在改造过程中,将挖掘庙头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推动庙头建设成为生活宜居、配套齐全的海丝文化活力小城,打造文化复兴与城市更新相融合的新典范。





庙头

位于黄埔区珠江沿岸,东临南湾社区、夏园社区,北至龙头山森林公园,西至广州绕城高速,与双沙社区相连,南至珠江大蚝沙岛,是广州"一江两岸三带"的东部门户节点。项目拆旧范围约179万平方米,村民住宅总建筑面积为53.28万平方米,集体经济物业总建筑面积为22.3万平方米,改造范围内共有户籍人口3730人。根据规划指标,项目拟建新范围用地面积77.25公顷,总建筑面积176.57万平方米;村复建安置建筑面积93.289万平方米。




目前,庙头社区旧改工作正稳步推进。旧改基础数据于2020年9月27日获得区更新局的复函,旧改项目公开引入合作企业事宜于2020年11月10日获得了区更新局复函同意,社区旧改项目招商文件和旧改实施方案均以高票通过村民表决。后续,庙头旧改城市展厅、首期安置区、老人安置区等旧改重大工程将会陆续开工。庙头旧改进程在2021年将会有较大飞跃,舒适美丽、繁荣昌盛的庙头新城即将拔地而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