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热血“篮”不住!科汇金谷园区首届篮球友谊赛开幕啦!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科学城第二园区 图片由街道提供 | 2021-01-18 22:19:34

1月15日下午,“携手喜迎新春,同心共建园区·黄埔惠民银行杯”2021科汇金谷园区首届篮球友谊赛开幕式,在联和街辖内科汇金谷园区的瑜源-科汇球场隆重举行。



本次篮球友谊赛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同时为丰富联和街道辖区内园区的体育运动和企业文化、促进企业间交流,构建文明和谐的园区环境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赛事得到联和街道的重视和支持。当天,科学城第二园区党总支书记、园长万绍山、联和街文化站负责人钟雄光、赛事冠名单位黄埔惠民村镇银行董事长姚庆伟、主办方广州瑜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佩、科汇金谷服务中心经理陈浩游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仪式上,此次参赛的16支球队代表纷纷举牌出场亮相。



开幕式由瑜源文化负责人龚迈程先生全程主持。



开幕式上,科学城第二园区党总支书记、园长万绍山发表致辞。



万绍山表示,这次篮球友谊赛,意在促进街道园区企业的交流,丰富园区和企业文化,增强企业职工身体素质,也是联和街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生动实践。


他希望各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始终抱着“既看重比赛,又珍重友谊”的态度,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和谐,赛出积极向上的风貌。同时,他还要求赛事组织方要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证比赛安全顺利举行。



据了解,首场比赛由广州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限公司对阵广州广康医药公司。现场气氛热烈,场边啦啦队热情高涨,为各自球队呐喊助威。而各队的球员与球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熟练,展开积极进攻,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赛事。


最终,广州广康医药公司以51比33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顺利出线进入小组第二轮比赛。


而第二场比赛由广东天廷救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阵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在晚上19:00进行。两队一开场就紧咬比分。越是紧张时刻,双方越是展示出稳扎稳打、毫不涣散的状态,发挥出最好的实力,掀起全场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最后,广东天廷救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比分定格在41:35,取得了本场赛事的胜利。


来看看比赛的精彩瞬间~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到底哪支队伍能摘得桂冠?

月底揭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