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留粤过大年,大吉沙岛是好去处!转发推文集赞还可以免费领书籍

| 【记者 丝绒】 【编辑 港姐】 通讯员 葛婷婷 图片、视频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2-10 21:41:19








过去一年,经过人居环境整治实现美丽蜕变的大吉沙岛,成为周边广大群众日常网红打卡点,更有远方的朋友慕名而来,领略这座有“世外桃源”之誉的江心小岛!春意正浓,也欢迎留穗过年的你前来游玩!


文明游玩、安全游玩,

一同守护群众的“后花园”:


因为她

风吹草地见蝴蝶



屹立高挺水杉起



白鹭江湖自在飞



关关雎鸠,就在大吉沙岛!



“满目金黄香百里,油菜花春色醉千山”


大吉沙岛风景优美,民风淳朴,欢迎大家上岛游玩的同时,我们也提醒游客们要安全游玩、文明游玩哦!






若您在乌涌码头


乌涌码头货车多,减速慢行更安全;

共享单车合理放,留下通道最文明;




若您在船上


按序放好车,一字排开来;

远眺江边景,近看身边人;

长幼有序坐,谈笑有风声;

礼让车先行,行人后面排。


若您在生鱼洲码头


江边景色好,莫忘脚下步;

前行易踏空,后退风景阔。


若您在岛上


岛上风景好,最美靠右行;

入村需减速,慢行更文明;

岛上植物皆有主,非问勿摘勿伤害;

岸边礁石滑又利,岸上甩杆也帅气;


安全文明玩,你我其参与!请点击查看大吉沙岛文明游玩宣导视频:



为扩大本次宣传,大吉沙岛民邀请您转发此推文到朋友圈,收集30个赞后请截图发至以下微信群中,活动前66名入群并发送截图到群中的居民,即可获得精美书籍一本!


转发朋友圈格式:推文+寄语“邀请您一同关注大吉沙岛安全文明游玩!”


转发集赞截图内容需包含:微信头像、点赞头像、转发推文、寄语(邀请您一同关注大吉沙岛安全文明游玩!)




书籍领取日期:2月23日至27日工作时间,过期不能领取


领取地点:广州市黄埔街社工服务站 港湾路362号二楼


负责社工:婷姑娘、冯姑娘


可选书籍: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和视频来源如认为存在侵权,请凭权利证明材料联系原作者处理,谢谢!

【类别 原创】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