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防疫刻不容缓!黄埔街新冠疫苗接种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 【记者 丝绒】 【编辑 港姐】 通讯员 王丽萍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5-26 23:27:37




近日,广州疫情发生变化,防疫工作刻不容缓。





早在今年3月份,黄埔街道就向广大居民群众发起了新冠疫苗接种倡议,倡议书中提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流行,我国疫情防控仍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阶段。我街道正在开展18周岁至59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下一步,我们还将根据省、市、区的统一部署逐步扩展到18周岁以下、59周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新冠疫苗的全面接种,将会让绝大部分人得到保护,有效控制新冠肺炎的大范围传播和流行。


黄埔街道倡议全体居民群众立即行动起来,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关于黄埔街接种新冠疫苗的地点和时间,

请看——




黄埔体育中心体育馆



预约方式:无需预约


接种时间:

早上8:30-12:00、13:30-20:30


交通指引:

黄埔体育中心站:323、324、355、356、374、389、433、B16等。

黄埔体育馆:320、323、324、326、338、344、355、374、377、389、438、371、581、943、945、B24、B29等


接种地址:黄埔区丰乐北路398号


黄埔区体育发展中心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丰乐北路398号



黄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预约方式:微信小程序“穗康”、APP“预防接种服务”、APP“穗好办”


接种时间:

早上8:00-12:00、下午14:00-20:30


交通指引:

近地铁裕丰围站A出口;公交站点丰乐南总站:328、329、344、348


接种地址:丰乐南路88号大院20-22号


广州市黄埔区黄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丰乐南路88号大院20-23号首层



特别提醒

黄埔体育中心无需预约;黄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需要在预防接种APP预约(每天只有少量现场号)携带身份证前往便可


每天疫苗无法定量,如当天有疫苗配备,疫苗接种完毕后即提前结束接种时间。特别提醒:先到先得!!!



温馨提示

0 1
目前疫苗接种点接待的接种人群主要为18-59岁、身体健康情况适宜接种者。80岁以上的老人家暂不予接种;60-80岁的老人若有意愿接种的,经咨询台医生评估(评估内容与18-59岁的一致),没有禁忌症,本人知情同意及医生双方签名后,可以给予接种。
0 2
新冠疫苗第二针与第一针间隔未够28天的,暂不接种。
0 3
特别注意:根据上级工作要求,6月9日前在保障第二针次刚需的基础上,以开展第一剂次接种为主;6月10日后除特殊需求,各医疗接种点原则上暂停提供第一针接种服务。
0 4
如果方便请自行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接种须知”“登记卡”和“知情同意书”,打印并填写好带到接种现场。(打印须知:“接种须知”打印在“登记卡”的背面,共用一张纸。知情同意书单独打印在另外一张纸上。)




@黄埔街坊看过来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更多黄埔街 资讯 ☟ 戳一下 关注我们



 

扫码预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