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长洲街 > 正文

长洲街道禁毒宣传进码头,防毒意识入民心

| 【记者 王铄仪】 【编辑 严直高】 通讯员 邢石艳 图片、消息来源长洲街道禁毒办 | 2021-08-24 00:26:15


8月20日,长洲街道综合治理办(禁毒办)联合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长洲街平安促进会走进深井码头开展“新六进”禁毒宣传活动。



SUMMER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向码头候船乘客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展示毒品仿真样品,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危害性,告诫大家在陌生环境里不能随意与陌生人搭讪、不随意接受陌生人的饮料与食品,要提高警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外,禁毒专职和促进会志愿者还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积极举报种毒、制毒、贩毒、吸毒等违法犯罪线索,为禁毒工作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种宣传活动很好,非常有教育意义。反正都在候船,与其在刷手机,不如学点禁毒知识,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正在候船的凌先生表示。





据统计,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提升了广大街坊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助推平安长洲建设全面深入开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