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同禁毒,促和谐!鱼珠街禁毒宣传走进茅岗社区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李欣 图片、消息来源:鱼珠街 | 2021-08-24 00:31:50



为进一步加大辖区禁毒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8月20日,鱼珠街禁毒办联合茅岗社区村委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当天,禁毒宣传大篷科普车开进社区,为村民和来穗人员普及禁毒知识。



居民群众通过VR游戏,体验毒驾的危害性。


活动现场,鱼珠街禁毒专干、禁毒社工以及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展示仿真毒品、禁毒VR游戏体验、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的居民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



小朋友观看仿真毒品,学习禁毒知识。


同时,工作人员还利用仿真毒品展示,与参与人员提问互动,帮助大家识别海洛因、冰毒、大麻等常见毒品,积极引导社区群众学会如何在生活中拒绝毒品,不受毒品侵害。


通过此次活动,鱼珠街进一步增强了居民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并鼓励居民群众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无毒社区。





居民群众学习禁毒知识。


了解更多鱼珠身边信息,

互相通知交流疫苗接种信息,

欢迎加入“鱼珠新鲜事苗苗”信息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